新世纪开摆战士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关于住在我上下左右的邻居们②

鸽子选手日更一下,俺感动俺自己

第一人称,ooc预警,意识流预警

以及感谢诸位抬爱,不胜感激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四、

怎么说呢?楼下除了雷狮这个讨厌鬼,其他人也是蛮可爱的,就比如他的弟弟——卡米尔。

我第一次见到卡米尔的时候,就被他那条红围巾给吸引住了,虽然只是一面之交,但是我还是要说:

“少年,大夏天围这么个围巾真的没问题吗?”

偶然一次看见他在一家网红蛋糕店呆呆地望着镜面月光蛋糕,望眼欲穿的小眼神着实有些可怜,很巧的是这个蛋糕是我一个月之前预定了,准备送给凯莉当生日礼物。

也不知道到是被卡米尔真挚的眼神所打动,还是我就是馋他的颜,竟然主动将一个月等来的蛋糕让给了卡米尔。

俺就是馋他的颜,俺诚实。

卡米尔有些意外,无功不受禄,这个道理他深刻印在脑海里。

“那个,这位小姐我不能接受您的好意。”卡米尔拉低帽檐,将自己尽量隐藏在阴影下,闷闷的清澈的少年音,像三月的小雨,道不尽里面缠绵。

“怎么会!我恰好减肥,你看我都这么胖了,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减肥。所以少年你就是这个蛋糕的有缘人了!”我不等他反应过来,将包装好的蛋糕塞到他手里,“就这样!不可以拒绝的!”

不知道是脑子抽了还是谎言过于简单,我将东西塞过去之后转身就跑。

妈耶,做好事不留名,不愧是我。

“谢谢……”卡米尔将帽檐拉得更低了,甚至就差将脸埋进围巾里,耳尖的微红暴露出少年愉悦和害羞的心情。

此后,遇见卡米尔的时候,他都会邀请我去尝新的甜品,还会送我一些自己研究的各种点心。

“这是谢礼,请不要拒绝。”

五、

住雷狮对面的凯莉和安莉洁,是超可爱的女孩子。

凯莉是c圈知名大佬,ID你凯佬

安莉洁是个小有名气同人画手,ID是个柠檬汁

当初我并不知道自己最爱的两位太太就在自己楼下的隔壁,还是凯佬过生日,粉丝群给凯佬寄礼物,偶然得知了住址。

我左看右看这个地址眼熟到爆炸,这这这不就是我住的这个小区吗!

秉着肥水不流外人田,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原则,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伪装成送蛋糕的店员敲了敲凯佬家门。

“咕噜……”我紧张得已经开始咽口水了。

太太会不会讨厌我?啊好想看太太素颜照,太太平常在家穿什么等等流氓想法不停在我脑内浮现。

“来了来了!”门内是一阵清脆轻快的少女声。

门被径直打开,我鼓起勇气将慕斯蛋糕递给了凯莉,并且诚恳地拿出准备好的签名板,以90度的标准姿势向凯莉鞠躬,双手举着签名板,声情并茂地说道:

“凯佬求签名!俺好喜欢你!”

凯莉还没见过这样求签名的人,莫名戳中了凯莉的笑点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邻居小姐想要签名直说就是了,安莉洁的签名我也一并帮你签了,不要太感动哟~”

我拿着烫手的两张签名,一时间感觉幸福到爆炸!

“那么我去吃饭啦,晚上见邻居小姐~”凯莉看我呆呆的模样不禁失笑道。

“嗯嗯好……好好的!凯佬晚上见!”我幸福得有些语言系统混乱。天啊,活的凯佬!晚上还能见!

于是我为了每天见一面凯莉,给蛋糕店打起了长工,久而久之和凯莉、安莉洁混熟了,还将二人的喜好莫得一清二楚,有时候还给在外拍片的凯莉当当后勤,给安莉洁当当写生模特。

“诶?!不过凯佬怎么知道我是她邻居啊!”后知后觉jpg

————悉尼歌剧院

“凯莉凯莉,你怎么知道我是你邻居啊?”

“这个嘛……秘密~”

“是神的指引哦。”

“最近新出了一家甜品店,我们去尝尝吧?”

“诶?但是我真的被养胖了诶!”

“没关系,不管你怎样我都不会嫌弃你的,嗯……胖一点也挺可爱的。”


俺的碎碎念时间(强行凑字数)

感觉这篇没有上一篇好了诶?这个系列还会有后续的!嗯看我鸽子般的眼神。

小可爱们喜欢的话不妨点个小蓝手(俺就不玷污你们的小红心了),或者评论区提提意见,俺尽量少oc少逻辑bug啥的(这个阿离就是菜)

不用叫太太啥的,叫阿离就完事👍,俺想和你们做朋友鸭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4)